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程序界面如何隐藏,但是捕获运行的图像?需要思路中……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4-25 11:18

能不能实现如下需求:

1、程序正常运行,但界面隐藏

2、隐藏的界面需要被捕获,如:一张截图

我现在想到的思路:

1、linux下一切都是文件,是不是可以将一个程序的图形界面输出到另一个文件?(输出到另一个虚拟的设备)

2、很多截图软件可以截取一个程序的界面,即一个窗口。

希望有经验的朋友分享思路,共同进步。最好加点实现方式,什么语言都可以。

Neoh的主页 Neoh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11-04-04 21: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Linux下的显示是通过X Protocal协议的,跟你的思路类似,你可以将该程序的显示放至另一个X Server中。

或者,直接保存Xlib的消息,然后重绘。

下面供参考

http://en.wikipedia.org/wiki/Screenshot#X_Window_System

http://en.wikipedia.org/wiki/Xwd

收获园豆:200
Jerry Chou | 老鸟四级 |园豆:2642 | 2011-04-05 14:43
虽然没有找到解决方案,但是还是多谢你。对这种问题,没抱多大希望。还是得自己研究linux x window。
Neoh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11-04-25 11: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