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Delphi连接Paradox的代码~~谢谢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12 00:29

求Delphi连接Paradox的代码~~

小弟新手,还没怎么入门,现在急需这样一个程序~求解~~ 分不多了,请大家帮帮忙~`

饭的主页 | 初学一级 | 园豆:68
提问于:2011-04-05 03: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elphi的bde内置支持paradox数据库,举例来说,

你拖个TTable控件到界面上,再设定table1.TableName='随便写个路径+文件名'

然后,table1.open;

这样会自动生成一个paradox数据库,

 

也就是不用任何其它控件, BDE页里的 TQuery,TTable都可以直接访问paradox数据库,方法就是不指定任何连接,直接用

收获园豆:30
_Zerg | 菜鸟二级 |园豆:455 | 2011-04-06 15:44
其他回答(2)
0

Paradox印象中是通过BDE引擎连接的,不象Ado一样仅凭连接字符串,现在本机没有Delphi,建议你上网百度一下“BDE引擎”相关文章

菩提树下的杨过 | 园豆:554 (小虾三级) | 2011-04-05 09:33
谢谢,至少给我指引了方向~~
支持(0) 反对(0) | 园豆:68 (初学一级) | 2011-04-05 14:29
0

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1052141

lucky2011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1-04-06 16: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