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获取某一网站搜索的全部结果,并把它导入到Excel文档中,散分了,给出提示也给分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1-08 10:36

能够将全部数据导入到出来。

例如图片所示,数据会比较多(如图中所示有5万多条),要求把它们全部导出到excel文档中~~

请求比较快的办法将他们导出来,插件也行,给出有用的提示就给分,谢谢各位大虾了~~~~~

飞~翔的主页 飞~翔 | 初学一级 | 园豆:149
提问于:2011-04-09 12: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使用.net中的WebClient分页下载数据内容,然后使用http://htmlagilitypack.codeplex.com/ 这个类库解析页面(支持了类似Xpath查询),然后写入到Excel就行(可以使用Excel的对象模型或者Openxml,或者csv格式文件,最简单),这个参考 http://www.cnblogs.com/2018/category/249767.html 

收获园豆:100
2012 | 高人七级 |园豆:21232 | 2011-04-09 22:43
其他回答(1)
0

个人感觉用NPOI要好用的多

梅莲芳 | 园豆:669 (小虾三级) | 2011-04-11 14: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