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login控件回车失灵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4-23 17:45

我的页面加载了LOGIN控件 Login1,然后我输入用户名密码,点回车时,页面只是重新刷新了下,不会登陆,然后我再次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点回车,就可以登录了。如果是点那个登陆按钮的,就不会出现这个问题。用回车,总是第一次不行,第二次才可以,不知道是为什么呢?

xzf_fancy的主页 xzf_fancy | 初学一级 | 园豆:28
提问于:2011-04-11 15: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你尝试在visual studio打开你的项目.

2)在设计器选中你的Login control. 打开属性面板.如果没有,请按F4.

3)在属性中,找到TabIndex 设置为0. 应该就可以了.

试试吧.有问题再说.

DYStudio.Net | 小虾三级 |园豆:1747 | 2011-04-11 19:18
是0的,没动过,还是老样子
xzf_fancy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1-04-12 10:09
其他回答(3)
0

焦点不对?

死白的man | 园豆:2135 (老鸟四级) | 2011-04-11 15:26
0

刚开始的焦点没有在登录按钮上  www.elivn.com

seoxs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1-04-11 16:37
那应该怎么弄?
支持(0) 反对(0) xzf_fancy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1-04-11 16:42
0

你第一次登录之后再手动刷新一下页面看看有没有登陆??

Hunt | 园豆:21 (初学一级) | 2011-04-12 14: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