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中关于文本编辑器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4-25 13:19

我现在要做个文章系统,不知道那种文本编辑器比较好用,哪位知道,告诉我,顺便告诉我需要下载那些东西,怎么使用,最好给步骤写的那么详细一点,谢了

王元勋的主页 王元勋 | 菜鸟二级 | 园豆:413
提问于:2011-04-20 18: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Fckeditor.

2)FreeTextBox.

3)Jquery 编辑器等.

收获园豆:20
DYStudio.Net | 小虾三级 |园豆:1747 | 2011-04-20 19:34
能讲Fckeditor这个文本编辑器说的详细点么
王元勋 | 园豆:413 (菜鸟二级) | 2011-04-20 20:57
需要下载什么,配置什么,谢了
王元勋 | 园豆:413 (菜鸟二级) | 2011-04-20 21:00
http://ckeditor.com/download
这里有下载.
如有疑问,进qq群:149385300
DYStudio.Net | 园豆:1747 (小虾三级) | 2011-04-21 08:10
那个文本编辑器我已经给加进去了,但是那里不是有一个上传图片的,我选择路径以后,点那个上传到服务器,就没有任何反应,是怎么回事呢,还有,那个群,我加了,怎么还么有管理员处理呢,谢了
王元勋 | 园豆:413 (菜鸟二级) | 2011-04-21 14:52
其他回答(2)
0

fckeditor挺复杂的,你看看这个行不?

kindeditor

收获园豆:10
顾晓北 | 园豆:10259 (专家六级) | 2011-04-21 10:13
我已经解决了
支持(0) 反对(0) 王元勋 | 园豆:413 (菜鸟二级) | 2011-04-21 14:51
0

是不是还得在配置我呢见里面更改什么问题呢?         “请求验证过程检测到有潜在危险的客户端输入值,对请求的处理已经中止。该值可能指示危及应用程序安全的尝试,如跨站点的脚本攻击。通过在 Page 指令或 配置节中设置 validateRequest=false 可以禁用请求验证。但是,在这种情况下,强烈建议应用程序显式检查所有输入。 “,为什么会一直出现这种错误呢??

东606 | 园豆:183 (初学一级) | 2012-10-09 22: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