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 2008 中文正式版何时发布下载呀?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7-12-13 09:51
VS 2008 中文正式版何时发布下载呀?
seabluescn的主页 seabluescn | 初学一级 | 园豆:149
提问于:2007-12-07 10: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按照惯例,应该是在英文正式版出来3个月左右的时间发布中文版。
Ben | 菜鸟二级 |园豆:245 | 2007-12-07 12:37
其他回答(8)
0
一般1个月之后。日文版出来一周吧。MSDN翻译基本好饿了。
zeus2 | 园豆:92 (初学一级) | 2007-12-07 10:08
0
慢慢等吧,官方说明年二月份正式发布,不过现在英文的正式版已经出来了。
菜菜灰 | 园豆:89 (初学一级) | 2007-12-07 10:21
0
等明年3月份,正式发布的时候,中文版就差不多可以出来了~
G yc {Son of VB.NET} | 园豆:2006 (老鸟四级) | 2007-12-07 11:19
0
肯定是明年3月以后了
oec2003 | 园豆:745 (小虾三级) | 2007-12-07 12:55
0
还要到明年3月份啊
Dev.Hong | 园豆:415 (菜鸟二级) | 2007-12-07 13:22
0
为什么每次中文版都很慢?看起来日文和德语都挺快的
丁学 | 园豆:18530 (专家六级) | 2007-12-07 13:57
0
是不是有试用的中文版的??
AndyFish | 园豆:1575 (小虾三级) | 2007-12-07 14:03
0
就那么几个单词慢慢研究一下吧!用英文版有好处~
Zhuang miao | 园豆:30 (初学一级) | 2007-12-08 00: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