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关于.net MVC框架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5-04 09:01

.net MVC的框架里,可以用frameset吗?

怎么布局,谢谢!

IT学者的主页 IT学者 | 初学一级 | 园豆:65
提问于:2011-04-25 15: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的,给你一个上左右结构示例:

framesettest.aspx(注意src的写法,没有.aspx后缀名):

<%@ Page Language="C#" Inherits="System.Web.Mvc.ViewPage<dynamic>" %>

<!DOCTYPE html>
<html>
<frameset rows="50%,50%">
<frame src="top">
<frameset cols="25%,75%">
<frame src="left">
<frame src="right">
</frameset>
</frameset>
</html>
top.aspx、left.aspx、right.aspx代码基本一样:

<%@ Page Language="C#" Inherits="System.Web.Mvc.ViewPage<dynamic>" %>

<!DOCTYPE html>

<html>
<head runat="server">
<title>top</title>
</head>
<body>
<div>
data:
<%=ViewData["abc"] %>
</div>
</body>
</html>
控制器HomeController中的代码:

public ActionResult framesettest()
{
return View();
}
public ActionResult top()
{
ViewData[
"abc"] = "top";
return View();
}
public ActionResult left()
{
ViewData[
"abc"] = "left";
return View();
}
public ActionResult right()
{
ViewData[
"abc"] = "right";
return View();
}
效果图:

收获园豆:20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736 | 2011-04-25 15:33
谢谢,搞定了
IT学者 | 园豆:65 (初学一级) | 2011-05-04 09:00
其他回答(1)
0

这,有关系吗?frameset难道不能用在MVC里面?

你用的什么MVC?

顾晓北 | 园豆:10889 (专家六级) | 2011-04-25 15:28
只因当时不太理解,现在搞好了,谢谢啊
支持(0) 反对(0) IT学者 | 园豆:65 (初学一级) | 2011-05-04 08: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