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linkbutton 生成Click事件失败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5-25 16:41

页面是test.ascx 

 <asp:LinkButton ID="lbn_del" OnClientClick="return confirm('确认删除');"
                    Text="删除" runat="server"></asp:LinkButton>

cs文件  继承System.Web.UI.Control

自定义的文件,方法为  

.....................

.....................

 protected System.Web.UI.Control GetPage()

{

System.Web.UI.Control control = null;

string path="~/content/test.ascx";

control = base.Page.LoadControl(path);     

}

        protected override void CreateChildControls()
        {
            System.Web.UI.Control page1= this.GetPage();

            this.Init(page1);
            base.Controls.Add(page1);
         }

protecte void Init(System.Web.UI.Control page1)

{

    LinkButton lbn_del = page1.FindControl("lbn_del") as LinkButton;
            lbn_del.Click += new EventHandler(this.lbn_del_Click);

}

void lbn_del_Cl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

-------------------------------------------------------------------------------------------------------

代码都在上面,生成的时候报错  lbn_del_Click

问题补充: ASP.Content_test_ascx 不包含“lbn_del_Click”的定义, 并且找不到可接受类型为“ASP.Content_test_ascx”的第一个参数的扩展方法“lbn_del_Click”(是否缺少 using 指令或程序集引用?) 上面的linkbutton里面少写了OnClick="lbn_del_Click"
ruonanxiao的主页 ruonanxiao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1-04-29 11: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ystem.Web.UI.Control control = null;

string path="~/content/test.ascx";

control = base.Page.LoadControl(path);   应该是System.Web.UI.UserControl

收获园豆:10
爱研究源码的javaer | 小虾三级 |园豆:930 | 2011-04-29 14:49
是的,我是添加ascx文件 父类是System.Web.UI.UserControl
ruonanxiao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1-04-29 15:36
其他回答(1)
0

protected System.Web.UI.Control GetPage()

{

System.Web.UI.Control control = null;

string path="~/content/test.ascx";

control = base.Page.LoadControl(path);     

return control;//加上这个试试!

}

收获园豆:10
Yghost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1-05-03 10:26
有返回Control的,是不是 加载都是control ,是从ascx路径加载的,里面的 Onclick就不能委托
支持(0) 反对(0) ruonanxiao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1-05-10 14: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