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做一个asp.net程序员呢?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6-04 14:59

大家好,最近本人自学.net开发,基本的会一点,一般的网站能够做出来,但是很多的地方做的仍然不是很好,如何在短时间内提高编程水平呢?我看网上的很多的代码,但是都是编译过的,哪里有可以下载的没有编译的asp.net程序源码啊?另外读过大学的高手告诉下要学习几门课程啊!如果想当程序员的话!本人菜鸟,请大家多指教!!谢谢!!

网络技术爱好者的主页 网络技术爱好者 | 菜鸟二级 | 园豆:398
提问于:2011-04-30 23: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其实,我不知道我能不能给你回答这个问题,只当聊天吧。

我是去年开始接触.NET的是,我以前一直都想弄网络方向,后来改变主意了就专注于.NET了。也就是网站开发。

我去年培训了2个月(培训机构我不说 了,怕被你误解为我是来做广告的),说真的,那2个月我收获真的非常非常大。网站开发,从前端的HTML,DIV+CSS,到数据库SQL,ADO.NET,然后javascript JQuery,最后是ASP.NET等等。所以,我想说的是,如果有机会培训可以提升很能提升人的实力。不过,得学个好老师。

培训完之后,我就开始自学。我很刻苦。然后我下了一个系列的视频,是杨中科老师(我发誓不是为了做广告)讲的,一个非常好的.NET视频教程,而且是免费的。于是我下了,然后 我和我班里的很多人都在学习这套视频。你可以去网上看看对他的评价。真的。不过,我觉得很可惜的是,没有比如MVC等等。

然后,现在 我在学习比较高端的知识。比如 MVC AJAX。。。我想这些都是必须要用的吧。

所以 如果要学做网站,应该比如上面说的,HTML ,DIV+CSS,javascript,JQuer,DOM,ADO.NET,ASP.NET还有ajax,MVC,这些技术都必须学吧。不过,HTML ,DIV+CSS,javascript,JQuer,DOM 主要侧重于UI工程师的。

反正 慢慢来吧。毕业了,,得加油。我也希望你加油。一起努力。

收获园豆:8
随风浪迹天涯 | 小虾三级 |园豆:932 | 2011-05-01 15:08
其他回答(3)
0

一不小心就成为了.Net程序员~~~

收获园豆:2
DYStudio.Net | 园豆:1747 (小虾三级) | 2011-04-30 23:45
0

打好基础很重要

麻将我会 | 园豆:24 (初学一级) | 2011-05-02 12:29
0

先打好基础,多动手,多看书思考,之后去阅读一些开源的优秀代码,比如asp.net mvc的源代码等。

麒麟 | 园豆:389 (菜鸟二级) | 2011-05-04 06: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