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listbox绑定数据的提取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8-20 14:05
我用数据库的数据某一列填充了listbox,将数据读取到DataTable中,最后在用bindingsource与listbox绑定。 <BR>listBox1.DisplayMember = "name",value的值没有设置,在程序运行后,listbox中的项与数据库中列是一至的, <BR>但是我想获得listbox项却无法获得。平时不是用数据库填充时用:listbox.SelectItem.toString(),就可以取得 <BR>listbox选中的项的字符,但是现在在用这个属性时却是:System.Data.DataRowView, <BR>如何能获得选中项的字符,请高手指教!
Aeridy的主页 Aeridy | 初学一级 | 园豆:100
提问于:2008-08-20 12: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刚搞过这个。帮你你小把吧。 ((DataRowView)listBox1.SelectedItems[0])["name"]
第一控制.NET | 小虾三级 |园豆:1245 | 2008-08-20 13:22
其他回答(1)
0
listbox.SelectItem.Text;
侯垒 | 园豆:3435 (老鸟四级) | 2008-08-20 12: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