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语句使用Append连接的好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0-19 16:07

在连接SQL字符串的时候使用Append有什么好处啊?

淘@淘的主页 淘@淘 | 小虾三级 | 园豆:582
提问于:2011-05-03 16: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tring类有不可改变性。每次执行字符操作时,都会创建一个新的String对象。

StringBuilder 类解决了对字符串进行重复修改的过程中创建大量对象的问题。初始化一个StringBuilder 之后,它会自动申请一个默认的StringBuilder 容量(默认值是16),这个容量是由Capacity来控制的.并且允许,我们根据需要来控制Capacity的大小,也可以通过Length来获取或设置StringBuilder 的长度.

String 对象是不可改变的。每次使用 String 类中的方法之一或进行运算时(如赋值、拼接等)时,都要在内存中创建一个新的字符串对象,这就需要为该新对象分配新的空间。而 StringBuilder 则不会,在需要对字符串执行重复修改的情况下,与创建新的 String 对象相关的系统开销可能会非常昂贵。如果要修改字符串而不创建新的对象,则可以使用 System.Text.StringBuilder 类;例如,当在一个循环中将许多字符串连接在一起时,使用 StringBuilder 类可以提升性能。

流浪2011 | 初学一级 |园豆:3 | 2011-05-04 11:09
其他回答(3)
0

String 对象每次连接时 会在内存中新生成一个对象 比较浪费 空间

而使用StringBuilder 则是在后面连接字符串

百度一下 StringBuilder与String 的区别吧。

二十二号同学 | 园豆:790 (小虾三级) | 2011-05-03 16:47
0

我记得Jeffrey Zhao的博客里有一篇说stringbuilder性能的,你可以考虑看看。

ghoul84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11-05-04 09:54
0

至少比string的+=要好点

麻将我会 | 园豆:24 (初学一级) | 2011-05-04 14: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