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没有这样的东西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1-02 13:26
<P>&nbsp;想再深入的学习一下 NET知识。 想找这样的一个框架来认真看看。</P> <P>&nbsp;1 该框架代码优秀, 接近于实际项目。</P> <P>&nbsp;2 能有很详细的说明,最好能把框架拆分成独立一小块一小块的,让人看的更清楚。有些框架虽然</P> <P>很好,但我这种水平的人要完全理解可能有点困难,</P> <P>&nbsp;3&nbsp; 希望框架能简单明了,只需有核心代码即可,其他花里胡哨的就不必了。</P>
问题补充: blogEngine就算了。 因为我现在在看这个东东,还有。本人并非初学者。
不若相忘于江湖的主页 不若相忘于江湖 | 初学一级 | 园豆:51
提问于:2008-08-20 14: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petshop,duwamish,dot text.
玉开 | 大侠五级 |园豆:8822 | 2008-08-20 16:03
其他回答(5)
0
PetShop 复杂的 http://www.asp.net/community/projects/
重典 | 园豆:2442 (老鸟四级) | 2008-08-20 15:33
0
本人也推荐PetShop。
伽马科技.攻城师 | 园豆:1303 (小虾三级) | 2008-08-20 17:08
0
我推荐你看看duwamish
冰儿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08-08-20 17:38
0
duwamish可能好点
生鱼片 | 园豆:5757 (大侠五级) | 2008-08-20 20:43
0
如果刚开始要看PetShop对初学者可能还是有一定的难度的吧!
金鱼 | 园豆:1090 (小虾三级) | 2008-08-21 10: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