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页面链接失败时候转到自定义页面 而不是IE默认页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5-17 11:37

我需要在页面 链接失败(网络连接失败)的时候跳转到一个自定义的页面!!需要怎么做?

The only的主页 The only | 菜鸟二级 | 园豆:215
提问于:2011-05-05 14: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配置web.config的customErrors节点

错误类型 + 跳转页面地址

TechLife | 初学一级 |园豆:184 | 2011-05-05 14:52
谢谢
The only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1-05-17 11:37
其他回答(2)
0

在Web.config文件中 配置

爬上墙头等红杏。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1-05-05 14:42
谢谢
支持(0) 反对(0) The only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1-05-17 11:37
0

楼上说的极是

梅莲芳 | 园豆:669 (小虾三级) | 2011-05-10 01: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