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 日期处理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5-10 13:49

目前:

YEAR_MONTH_STR

200912
201001
201002
201003

希望改成:

200901

200902

200903

200904

即 当前字段向前递延11个月

like%'远远'%的主页 like%'远远'% | 小虾三级 | 园豆:635
提问于:2011-05-10 12: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ELECT CONVERT(VARCHAR(6),DATEADD(MONTH,11,CONVERT(DATE,YEAR_MONTH_STR+'01')),112)

收获园豆:2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359 | 2011-05-10 13:38
应该是-11
like%'远远'% | 园豆:635 (小虾三级) | 2011-05-10 13:48
其他回答(1)
0

DECLARE @tempdate nvarchar(10)
SET @tempdate='200912'

select convert(nvarchar(6),dateadd(month,-11,Cast(@tempdate+'01' AS datetime)),112)
/*
200901
*/

收获园豆:3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11-05-10 13:44
你们的答案几乎是一样的,果然很棒 谢谢
支持(0) 反对(0) like%'远远'% | 园豆:635 (小虾三级) | 2011-05-10 13: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