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MVC的文件结构--多语、多功能网站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8-29 19:59
<br>最近一直在关注(.net)MVC,想做一个<font color="#800000"><b>多语</b></font>网站,包含<b>产品展示、</b><b>新闻发布、客户反馈</b>等功能模块。<br>即然net MVC 是以url 驱动的,我要实现的url结构如下,<br><br>url1: 域名/语言/首页<font color="#999999">(或 产品列表、新闻等)</font><br>url2: 域名/管理后台/产品管理/修改<font color="#999999">(或 添加、审核、删除)</font><br>…………<br><br>麻烦的是本应将产品、新闻、反馈等分别归为一个controller,但文件结构中<font color="#800000">语言(现在是三国语言,以后要增加)</font>及管理后台在文件结构如何处理呢?<br><br>我不能在View中建立语言(en、cn)\管理(admin)这样的子目录。因为view中的每个子目录对应一个Controller。<br><br>谢谢大家了。<br><br>-----------------<br><br>当然有哪位同仁愿意分享一下多语网站制作的经验,在下也非常感激。<br><font color="#c0c0c0"><br>ps:</font><font color="#c0c0c0"> 博客园的分好像只能给一个人,有点不爽,个人认为最好的可以分配。</font><br><br>
问题补充: 谢谢"第一控制.NET" 的关注,不只是语言的关系,比如,后台管理中又包含新闻管理、产品管理、等。总之,是处理多级的结构。
Mien的主页 Mien | 菜鸟二级 | 园豆:225
提问于:2008-08-21 01: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可以研究一下ViewLocator这个类.
deerchao | 大侠五级 |园豆:8167 | 2008-08-21 14:09
其他回答(1)
0
语言应该只是你要取的一个参数,而不对应目录,处理结合.net自带的多语言就ok了。 参考一下这个帖子后面的内容。 http://blog.joycode.com/scottgu/archive/2008/05/28/115127.aspx
第一控制.NET | 园豆:1245 (小虾三级) | 2008-08-21 08: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