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关于通过代码下载网页源代码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5-16 15:19

首页声明绝对不是广告帖!
有这么一个网站:http://www.idinfo.cn/hzenterprise/hzEnterpriseSearch.action?qylx=0&searchType=0&hyml=&zczb=&nbxh=&searchKey=%E5%AF%8C%E9%98%B3%E4%B8%AD%E5%AF%8C%E7%BA%B8%E4%B8%9A%E6%9C%89%E9%99%90%E5%85%AC%E5%8F%B8

各位大虾,如果放到IE浏览器中,点击“富阳中富纸业有限公司”这个A标签是可以看到这个公司的相关信息,但是GOOGLE浏览器中,如果点击“富阳中富纸业有限公司”右键,新标签页中打开,就会出现“该企业没有申请标识,非正常链接”这样的情况,通过代码下载也是一样的。
想问各位大虾,通过什么样的办法可以下载到这个网址的网页源代码。
PS:要点击公司名称的那个A标签。

CHild.的主页 CHild.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1-05-15 17: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试了一下,一样的,WebClient.DownloadData和IE的过程基本是一致的(一些HTTP 头信息会有差别),你可以使用HTTPWatch之类的软件看看HTTP请求发的是否一样,如果的确不一样,那你下载的时候把HTTP头和IE的一样就行了。

2012 | 高人七级 |园豆:21232 | 2011-05-16 15:18
谢谢哦,问题已经解决了。
CHild.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1-05-16 15:19
其他回答(1)
0

目标另存为……

慧☆星 | 园豆:5640 (大侠五级) | 2011-05-16 09: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