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vs生成bin的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5-21 21:33

哪位老师前辈指教下,当项目生成后怎么把所有的引用程序集生成到bin目录下?先谢了

kaiz的主页 kaiz | 初学一级 | 园豆:71
提问于:2011-05-17 14: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你所引用的程序集上点击,然后设置Copy To Local为True

收获园豆:20
Jerry Chou | 老鸟四级 |园豆:2642 | 2011-05-18 09:18
其他回答(3)
0

新建应用程序Application,而不是站点website,默认就会生成在bin下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11-05-17 16:10
0

在VS中选择创建项目,生成后的项目程序集默认保存到bin目录下。

/aiq浪子飞龙 | 园豆:1189 (小虾三级) | 2011-05-17 21:36
0

添加引用 不就得了。

随风浪迹天涯 | 园豆:932 (小虾三级) | 2011-05-18 00: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