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查询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6-29 14:19

我想做从任意一条数据到最后一条数据的查询,请问SQL语句怎么写啊?

比如:一个表,ID自增,我想查询ID 从5开始到最后的数据信息,怎么写SQL语句啊?

淘@淘的主页 淘@淘 | 小虾三级 | 园豆:602
提问于:2011-05-20 17: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ELECT * FROM [tb] WHERE [ID]>5 ORDER BY [ID]

dwwwing | 小虾三级 |园豆:661 | 2011-06-14 13:55
其他回答(1)
0

SELECT * FROM [tb]

WHERE [ID]>5

ailove | 园豆:382 (菜鸟二级) | 2011-05-20 17:32
這個編寫是正確的
支持(0) 反对(0) Jinny09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1-05-21 16: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