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ListView的问题请教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8-24 14:03
<P>我用ListView做了个应用,见下面的链接,有个截图,</P> <P><A href="http://www.cnblogs.com/lexus/archive/2008/08/23/1274577.html">http://www.cnblogs.com/lexus/archive/2008/08/23/1274577.html</A></P> <P>现在有个问题,就是每一格的内容不能完全显示出来,我google了一下,尝试高层width为-1,-2均无果,肯请指点</P>
问题补充: 是winform的listview,非asp.net3.5中的那个
lexus的主页 lexus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8-08-23 17: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listView1.Columns[0].Width = -1; 在列表中已经存在内容以后使用,内容更新以后,也需要重写设置一次。
业余爱好者 | 菜鸟二级 |园豆:255 | 2008-08-24 09:22
其他回答(1)
0
ListView 有一个Columns 属性,你先设置这个属性,将你要显示的列都添加进去,并且对各个列的列宽进行设置,这样就可以显示了。
eaglet | 园豆:17139 (专家六级) | 2008-08-24 09: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