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dows 2008 服务器外网不能访问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0-07 18:03

服务器环境:windows 2008 +zendcore 配置跑php,服务器本地可以访问,但是外网不能访问。

直接访问图片也行

求救该如何设置

sjh9的主页 sjh9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1-05-24 08: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外网通过ip也不能访问?

慧☆星 | 大侠五级 |园豆:5399 | 2011-05-24 17:20
其他回答(1)
0

检查网络的连通性,检查你的配置文件配置是否正确

网络技术爱好者 | 园豆:398 (菜鸟二级) | 2011-06-03 16:45
汗,正常,2008增加了很多安全机制的,你检查下防火墙策略中有没有外网访问你的指定端口,如果没有的话,增加一条新规则链允许外网访问你的主机的web服务。
支持(0) 反对(0) 网络技术爱好者 | 园豆:398 (菜鸟二级) | 2011-06-04 15:05

@latveder: 策略怎么设置的?

支持(0) 反对(0) 腐乳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3-03-24 20: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