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C# 如何将Excel中的每个sheet保存成单个的Excel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6-23 08:24

Excel文件A中有3页,Sheet1、sheet2、sheet3如何将三个sheet导出成单个的excel,分别只包含A中的三个sheet。要具体代码。

奔跑*随心的主页 奔跑*随心 | 初学一级 | 园豆:140
提问于:2011-05-26 15: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作为程序员不要动不动向别人要代码,要的话顶多也是示例代码,重要的是思路。

用程序读出EXCEL,把数据放在DataSet中,然后再把DataSet中的数据存入Excel

C#读取EXCEL的程序园子里多的是,自已找吧

收获园豆:20
观海云不远 | 初学一级 |园豆:89 | 2011-05-26 16:58
受教了,谢谢。
奔跑*随心 | 园豆:140 (初学一级) | 2011-05-26 17:02
其他回答(3)
0
邀月 | 园豆:25475 (高人七级) | 2011-05-27 10:49
0

顶NOPI  

顶Tony Qu

like%'远远'% | 园豆:635 (小虾三级) | 2011-05-27 12:09
0

我最近在做报表,遇到过这方面的问题.可以这样做.

将excel另存为xml的格式,然后用xmldocument去获取这个xml文件.然后获取到Worksheet这个节点.

当需要第一个表时,将其余的Worksheet删除掉,然后save即可.需要第二个表时,将第一个和第三个Worksheet删除掉,然后...

Localhost | 园豆:443 (菜鸟二级) | 2011-05-27 16: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