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有什么博客写作工具与cnblogs结合比较好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8-26 14:40
<P><FONT size=2>cnblogs写随笔的时候有时从别的地方复制过来后就会卡住,造成前面写的也白费了!大家写随笔一般是采用什么方式?直接在浏览器中写还是用什么工具先在本地写哦?</FONT></P>
代码示例的主页 代码示例 | 初学一级 | 园豆:49
提问于:2008-08-24 19: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强烈推荐Windows Live Writer,简单,本地保存,插件; 不要使用浏览器在线写,如果崩溃,后果…… 不要使用Word 2007,生成的标签太恐怖。
TerryLee | 老鸟四级 |园豆:3300 | 2008-08-25 11:10
其他回答(5)
0
windows live writer能发到cnblogs上来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08-08-24 19:54
0
word 2007也不错,win2003上没法使live writer
lexus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08-08-24 21:41
0
一般直接在浏览器上编写..
书书 | 园豆:89 (初学一级) | 2008-08-24 21:47
0
推荐楼主使用Windows Live Writer,在加个代码高亮的插件。
生鱼片 | 园豆:5757 (大侠五级) | 2008-08-25 07:55
0
楼上差不多正解,建议不要浏览器直接写,万一....哈哈...你就知道后悔啦.
波波塔 | 园豆:638 (小虾三级) | 2008-08-25 09: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