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未能找到类型或空间名称“xxx”(是否缺少using指令或程序集引用)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6-11 09:06

我明明已经引用了这个dll,而且在写的时候也是正常的,但是在编译的时候就出现了这样的问题,而且时常发生,有谁知道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吗?

sixserve的主页 sixserve | 初学一级 | 园豆:19
提问于:2011-05-28 09: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方法一:生成→清理解决方案  接着

生成→重新生成解决方案

方法二:

添加引用的时候出错了。你再次进行添加。我上次也是,这样,应该在“项目”tab下面 就可以。。

收获园豆:10
随风浪迹天涯 | 小虾三级 |园豆:932 | 2011-05-29 10:49
其他回答(1)
0

不会是不同的命名空间中存在相同的属性、字段或方法吧?仔细检查检查,重新按照正确的步骤再来一遍

Daywei | 园豆:551 (小虾三级) | 2011-05-28 15: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