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这一段vb代码转成c#代码, 帮帮吧。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6-08 10:40
Private Function AscToChar(ByVal sAsc As String) As String

Dim iLen As Integer
Dim i As Integer

On Error GoTo err_Trans

AscToChar
= ""
iLen
= CInt(Len(sAsc) / 2)
For i = 0 To iLen - 1
If CInt("&H" & Mid(sAsc, i * 2 + 1, 2)) < &H20 Then
AscToChar
= ""
Exit Function
Else
AscToChar
= AscToChar & Chr(CInt("&H" & Mid(sAsc, i * 2 + 1, 2)))
End If
Next i
exit_Trans:
Exit Function
err_Trans:
AscToChar
= ""
Resume exit_Trans
End Function
问天何必的主页 问天何必 | 老鸟四级 | 园豆:3291
提问于:2011-06-01 21: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网上有专门的转换工具的,动易代码生成器好像也可以完成这样的转换,不知道能不能正常运行我就不知道了,没有试过!

收获园豆:5
网络技术爱好者 | 菜鸟二级 |园豆:398 | 2011-06-02 08:00
嗯, 我都试过了, 不能正常运行, 还是自己写好了。。。。
问天何必 | 园豆:3291 (老鸟四级) | 2011-06-08 10:40
其他回答(1)
0

private string AscToChar(string sAsc)
{
string functionReturnValue = null;

int iLen = 0;
int i = 0;

// ERROR: Not supported in C#: OnErrorStatement


functionReturnValue
= "";
iLen
= Convert.ToInt32(Strings.Len(sAsc) / 2);
for (i = 0; i <= iLen - 1; i++) {
if (Convert.ToInt32("&H" + Strings.Mid(sAsc, i * 2 + 1, 2)) < 0x20) {
functionReturnValue
= "";
return functionReturnValue;
}
else {
functionReturnValue
= functionReturnValue +
Strings.Chr(Convert.ToInt32(
"&H" + Strings.Mid(sAsc, i * 2 + 1, 2)));
}
}
exit_Trans:
return functionReturnValue;
err_Trans:
functionReturnValue
= "";
// ERROR: Not supported in C#: ResumeStatement

return functionReturnValue;
}

邀月 | 园豆:25200 (高人七级) | 2011-06-02 00: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