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网线都没有连接,域用户为啥还可以登录成功?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6-04 14:37

这两天破电脑啥变态的事情都发生,一台2000的计算机的网线拔掉了竟然还可以以用户用的身份登录成功,按理来说这样的情况是不能够以域用户的身份登录成功的,但是事实上却能够登录成功,请问这是怎么回事情啊!

网络技术爱好者的主页 网络技术爱好者 | 菜鸟二级 | 园豆:398
提问于:2011-06-02 08: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没有指定域,直接使用电脑的用户是可以登录的。

只有指定域,才 去判断是不是联网。

因为用户信息也是保存在系统中的。

收获园豆:3
y往z前 | 菜鸟二级 |园豆:203 | 2011-06-02 10:06
汗,早说过了这电脑是加入到域中去的,以前我见到的都是网络无连接的时候域用户登录认证就不成功,域用户也就无法登录的,声明这不是域控制器啊!是客户机啊!
网络技术爱好者 | 园豆:398 (菜鸟二级) | 2011-06-03 16:11
这个问题的主要原因是域控制器上启用了缓存,在默认条件下缓存是被禁止的,当域控制器上启用了缓存之后,在用户登录的时候会自动的保留缓存信息到注册表中的位置:HKEY_LOCAL_MACHINE\SECURITY\cache下建立若干个NT$的键值,这也就是为啥网络连接已经断开,但是仍然能够以域用户身份登录的原因,这和我们的网站自动登录中的cookies的原理差不多吧!
网络技术爱好者 | 园豆:398 (菜鸟二级) | 2011-06-04 14:42
其他回答(1)
0

能ping通吗?如果能,说明的系统提示有问题了。我认为 ping 是 最直接的证据。

收获园豆:2
慧☆星 | 园豆:5399 (大侠五级) | 2011-06-02 09:07
当你创建一个域用户时,会在域里增加一个用户的同时,
系统会自动把用户信息保存一份在系统中。
我想这是正常的。
支持(0) 反对(0) y往z前 | 园豆:203 (菜鸟二级) | 2011-06-02 10:09
域用户的信息好像在本地没有保存吧!登录认证的时候一般是通过域用户身份认证的,可是你说会有一份保存到本地的?那这个保存的信息存在哪里呢?注册表项中只有用户名,没有密码的,密码信息不会保存到本地吧?那既然保存到本地,那保存该信息的文件在哪儿呢?希望大侠给点解释撒!
支持(0) 反对(0) 网络技术爱好者 | 园豆:398 (菜鸟二级) | 2011-06-03 16: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