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asp.net怎样使用Excel组件导出Excel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8-31 10:30
<P>asp.net怎样使用 Excel组件导出Excel,而不使用Response的方式直接把html代码输出到Excel中的 </P> <P>&nbsp;</P> <P>&nbsp;</P>
999999999999999的主页 999999999999999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08-08-27 08: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看这个可能对你有用 http://blog.sina.com.cn/s/blog_3ecd5bc701000a1j.html
谢T | 初学一级 |园豆:17 | 2008-08-27 11:38
其他回答(2)
0
请参考:http://fengrengui.cnblogs.com/articles/397899.html
玉开 | 园豆:8822 (大侠五级) | 2008-08-27 08:52
0
网上这方面的例子很多,你可以搜索一下,不过,退出时你需要对Excel进程做一下处理。
金鱼 | 园豆:1090 (小虾三级) | 2008-08-27 15: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