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jax加载页面进度条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6-21 09:50

http://v2.51sports.com/profile/index.aspx?id=23088页面加载完毕后,进度条还是停着不动,这是什么原因?我用的jquery ajax从服务器获取数据的,数据已经可以完全显示在页面了。

liuweishow的主页 liuweishow | 初学一级 | 园豆:40
提问于:2011-06-18 19: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使用firefox 的firebug中的“网络”功能,查看哪个链接在等待

收获园豆:80
慧☆星 | 大侠五级 |园豆:5555 | 2011-06-20 14:33
其他回答(1)
0

请贴出详细的代码!!

收获园豆:80
today4king | 园豆:3299 (老鸟四级) | 2011-06-18 23:58
问题以解决,是视频播放标签,没有路径的问题。我开始是隐藏,然后js赋值,现在我改成js拼接了
支持(0) 反对(0) liuweishow | 园豆:40 (初学一级) | 2011-06-21 09: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