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怎么开始学习ASP.NET MVC框架?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03 15:16

我最近想开始学习一下MVC,但是不知道如何入手,哪位高手帮我解答一下疑惑。

路过春秋的主页 路过春秋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1-06-18 19: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http://www.asp.net/mvc

上面有一个限时免费视频(Scott Allen)讲理MVC的基础性知道,挺好的。

http://www.pluralsight-training.net/microsoft/players/PSODPlayer.aspx?author=scott-allen&name=mvc3-building-intro&mode=live&clip=0&course=aspdotnet-mvc3-intro

收获园豆:5
Jerry Chou | 老鸟四级 |园豆:2642 | 2011-06-19 16:51
其他回答(2)
0

几点建议:

(1)先看书掌握理论知识,园子里有很多关于ASP.NET MVC博客。很好很强大。

(2)动手写代码。

(3)重复第(2)条。

liujb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1-06-19 11:03
1

http://www.microsoft.com/china/msdn/events/webcasts/shared/webcast/Series/MVC.aspx

http://msdn.microsoft.com/zh-cn/ff961528.aspx

慧☆星 | 园豆:5722 (大侠五级) | 2011-06-20 08: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