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内置对象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6-21 17:26

从作用范围、生命周期、存储位置三方面比较Asp.NET的内部对象Application,Session,Cookie的特性

xiaodao20000的主页 xiaodao20000 | 初学一级 | 园豆:195
提问于:2011-06-21 16: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pplication: 应用于整个应用程序,所有用户都可以使用它;

                   生命同期从应用程序开始一直到应用程序结束,它和session都存储在服务器端的.

session :是单用户,多页面之间的数据存储,默认为20分钟,存储在服务器端.

cookie :在客户端存储一个文本文件,用于记录用户不太敏感的数据.

收获园豆:5
忽而今夏 | 初学一级 |园豆:127 | 2011-06-21 17:20
其他回答(1)
0

楼上已经回答了

王元勋 | 园豆:413 (菜鸟二级) | 2011-06-21 17: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