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连接超时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29 20:49

我做了一个服务遍历一张4千万条数据的表,每次查询一千条做处理。查询耗时时间越来越大。
第一天 1秒
第二天 4分钟
第三天 10分钟

我的连接超时时间是10分钟,最后服务挂掉。
我每次查询完都 connection.Close();
  connection.Dispose();
请大家帮我分析一下。

小流的主页 小流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1-07-01 09: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确定是时间是在查询上浪费的话,可以考虑加索引,否则可以看看是不是某些循环导致的问题.

收获园豆:5
LoveJenny | 小虾三级 |园豆:532 | 2011-07-05 20:01
其他回答(1)
0

是否索引了,使用数据库的Profiler看看查询的情况,找到性能瓶颈

2012 | 园豆:21040 (高人七级) | 2011-07-05 08: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