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网站如何设置会在搜索引擎里这样显示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7-07 09:26

这个小图标是网站的浏览器地址栏显示的小图标类型的
在北落的主页 在北落 | 初学一级 | 园豆:159
提问于:2011-07-04 14: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首页源码,head 部分中:

<link rel="icon" href="favicon.ico" type="image/x-icon" />

<link rel="shortcut icon" href="favicon.ico" type="image/x-icon" />

收获园豆:3
鹤冲天 | 老鸟四级 |园豆:2379 | 2011-07-04 20:20
在百度中查询 博客园也是同样的效果
鹤冲天 | 园豆:2379 (老鸟四级) | 2011-07-04 20:22
我觉得也是这个
在北落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1-07-07 09:26
其他回答(1)
0

<link rel="icon" href="favicon.ico" type="image/x-icon" />

<link rel="shortcut icon" href="favicon.ico" type="image/x-icon" />

收获园豆:2
程序新青年 | 园豆:841 (小虾三级) | 2011-07-05 09:09
老兄,代码和我的完全一样,有抄袭的嫌疑啊!
支持(0) 反对(0) 鹤冲天 | 园豆:2379 (老鸟四级) | 2011-07-07 11:57
我的意思是你的做法是正确的
支持(0) 反对(0) 程序新青年 | 园豆:841 (小虾三级) | 2011-07-07 21: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