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使输入到TextBox中的内容大小写无关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7-20 14:58

如果向TextBox中输入一个字符串,到数据库里查与这个字符串相等的值,忽略大小写,应该怎么查?

凿壁偷光的主页 凿壁偷光 | 初学一级 | 园豆:175
提问于:2011-07-09 10: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 sql 中使用 LOWER 或 UPPER:

SELECT LOWER(code) FROM Orders
WHERE code = LOWER('W00123')

收获园豆:10
鹤冲天 | 老鸟四级 |园豆:2379 | 2011-07-09 10:37
多谢!
凿壁偷光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11-07-14 23:52
其他回答(5)
0
SELECT LOWER(code) FROM Orders
WHERE code = LOWER(TextBox的值)
小静静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1-07-09 11:34
0

SQL Server会自己忽略大小写吧 ?

卒子 | 园豆:588 (小虾三级) | 2011-07-09 14:40
0

自己处理下就行,要么大写,要么小写。

加百力 | 园豆:533 (小虾三级) | 2011-07-09 23:31
0

Sql Server 无视这个问题

写代码的小2B | 园豆:4355 (老鸟四级) | 2011-07-11 10:10
0

数据库忽略

杯具程序员 | 园豆:1718 (小虾三级) | 2011-08-02 10: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