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查看dll中的源码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7-21 15:10

最近看TerryLee的Castle Ioc系列文章,每每说到其中的源码时我就纳闷了,怎么查看我下载了的dll里面的源码啊?

豆豆不多了,少了请谅解~

xanthodont的主页 xanthodont | 初学一级 | 园豆:103
提问于:2011-07-19 00: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NET Reflector可以查看

你去搜索一下名字叫.NET Reflector的软件

收获园豆:10
dotNetDR_ | 老鸟四级 |园豆:2058 | 2011-07-19 05:22
请问有序列号吗?我的Reflector不能用了
xanthodont | 园豆:103 (初学一级) | 2011-07-19 08:17
留邮箱
dotNetDR_ | 园豆:2058 (老鸟四级) | 2011-07-19 09:30
抱歉了,没注意啊~~314059325@qq.com
谢谢了
xanthodont | 园豆:103 (初学一级) | 2011-07-21 14:52
其他回答(3)
0

用反编译工具.net reflector 就可以查看源码了

收获园豆:2
LoveJenny | 园豆:532 (小虾三级) | 2011-07-19 06:32
0
收获园豆:1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11-07-19 09:23
0

反编译软件还是挺好用的,要是要的话可以发邮件:feilong340717@163.com

收获园豆:2
@龙飞凤舞@ | 园豆:232 (菜鸟二级) | 2011-07-20 14: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