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一个文章标题(字符串)数据库表,找出全部不包含任何英文字符的文章标题的sql语句如何写?(mssql)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7-19 23:56

一个文章标题(字符串)数据库表,找出全部不包含任何英文字符的文章标题的sql语句如何写?(mssql)

xchsp的主页 xchsp | 初学一级 | 园豆:181
提问于:2011-07-19 16: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sql语句实现估计不好实现,况且对数据库也是一种压力,为什么不取出来所有的标题之后,在程序中对返回的程序集进行处理筛除掉含应为字母的

收获园豆:30
梅莲芳 | 小虾三级 |园豆:669 | 2011-07-19 16:24
有道理!
xchsp | 园豆:181 (初学一级) | 2011-07-19 23:56
其他回答(1)
0

看看mysql有没有正则的用法,oracle可以使用regex_like.

LoveJenny | 园豆:532 (小虾三级) | 2011-07-19 19: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