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dows Phone 7 or SymbianS60 开发,我应该选择哪一个?请帮忙分析下。

2
悬赏园豆: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8-11 17:03

如题。

学习C++ing的主页 学习C++i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10
提问于:2011-07-20 22: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有哪个分析师能够准确给出市场的未来状态,塞班已是明日黄花,这是目前大多数人的共识,否则诺基亚也不会这样对它,但是,“烂船也有三分钉”,塞班在中国这片神奇的大陆还是有很高的占有率的,腾讯、新浪、搜狐、UC等等等等没有哪个现在敢说不支持它的,如果你希望充分利用现有的市场占有率,并且你也熟悉塞班的开发技术,可能它会更适合你。

 

而Windows Phone才刚刚起步,它没有历史可以帮你进行预测,只是现在部分人对它充满信心,当然也包括我自己,但是,要追根到底地问个为什么,我就回答不上来了,我选择它,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我熟悉.NET,是因为我喜欢它的设计理念,以及它看起来很有趣,仅此而已。

 

其实,如果你想做长线投资,塞班的暗淡未来显然无法给你预期的回报,反而Windows Phone可以博一下,虽然它的未来还是充满不确定,但比起已是明日黄花的塞班还是值得关注一下的;如果你只想短期内做出成绩,同时你也熟悉塞班平台,那么它或许能在气绝身亡之前拉你一把。

收获园豆:30
Allen Lee | 小虾三级 |园豆:704 | 2011-07-21 10:28
其他回答(6)
0

选择 Windows Phone 7 吧,Symbian 已经末落了!

收获园豆:10
鹤冲天 | 园豆:2379 (老鸟四级) | 2011-07-20 22:53
0

楼上的正解,Windows Phone 7 现在刚起步,还是很有发展的。

在你这两个选择中,一个有可能是未来的巨人,一个肯定即将倒下的巨人。

收获园豆:10
聂微东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11-07-21 09:10
0

Windows Phone比Symbian好多了,开发环境容易搭建,学习曲线低,未来的应用范围广。

收获园豆:10
Jake Lin | 园豆:365 (菜鸟二级) | 2011-07-21 11:01
0

android or wp7

微米大大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1-07-22 11:10
0

这根本不构成一个问题,肯定WP7

自由骑士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1-07-22 11:11
0

等W8

【秦时明月】 | 园豆:835 (小虾三级) | 2011-07-24 12: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