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求解,进来看一下,谢谢

1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17 11:14

自己公司的OA系统,服务器也是自己的。今天登录突然出现下面的提示

http status 404 - /issueunziped/baidubj11071501/index.jsp

过了一会又登录就没事了。。不知道什么原因。

status是状态的意思,404状态倒是多见。

issueunziped这个就是“解压缩问题”的意思。

后面baidubj11071501 这个 拼音 貌似是百度。。什么什么的意思。。

还有个index.jsp页面?我找遍了OA中也没有jsp的东西啊。。

有什么方法可以求证?求解?什么原因?

Astan的主页 Ast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3
提问于:2011-07-29 15: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客户端使用FireBUG看网络传递的内容

服务器端使用HTTPWatch看传入的 信息和日志就可查到到底信息是在哪加上的

收获园豆:50
2012 | 高人七级 |园豆:21218 | 2011-07-29 22:21
其他回答(1)
0

404 网页不存在或者路径有问题

发布了怎么还报这种不友好的错误哟 呵呵

<system.web>
<customErrors mode=”On” defaultRedirect=”error.asp”>
<error statusCode=”404″ redirect=”notfound.asp” />
</customErrors>
</system.web>

杯具程序员 | 园豆:1718 (小虾三级) | 2011-07-29 15: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