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url重写后,如何把ReturnUrl设置成RawUrl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7-12-17 13:49
<P>比如把Admin文件夹设置成某个角色才能访问。在未登陆的情况下去访问里面的页面会转到Login.aspx?ReturnUrl=???</P> <P>这里的???会是原始的url地址。有什么办法把它设置成RawUrl呢?</P>
问题补充: 是采用web.config设置的权限
Hunts.C的主页 Hunts.C | 菜鸟二级 | 园豆:266
提问于:2007-12-10 19: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好像没有办法吧?web.config会自动提取原文件名,rewrite之后的怕是没戏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07-12-11 15:03
其他回答(1)
0
javascript获取当前地址:window.href "Login.aspx?ReturnUrl=" + window.href
(心)Shing Ye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07-12-10 21: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