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https webservice访问超时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0-11 09:25

各位老大,我在做一个站点的功能时,在调用webservice时出现了问题。

现有A,B两个供测试的站点,还有我本地的local

其中A,B两个测试站点是https头的

首先说这三个站点代码完全一样,配置也相同

症状是A调用B站的webservice时,提示超时出错。经测试B调用A,A调用自己,B调用自己全部出现如下图所示的错误。

而在我自测时,http头的local与A,B交互,无论是自己调自己还是http调A,B或A,B调http均正常。

查了很多资料,无果。从报错信息来看本身超时并不是webservice中的操作时间太长,也不是地址不存在(尝试过故意写错地址,是不同的错误信息),似乎就是A和B无法连通,但我不理解为什么AB自己调用自己也报同样错误。

应该也不是SSL调用的权限问题。

跪求解决思路,急

问题补充: SyncProduct就是我的调用webservice方法
apodemakeles的主页 apodemakeles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1-08-05 09: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1、先外网验证WEBSERVICE是否部署OK

2、如OK再在对应的WEBSERVICE机器页面调试一下看看情况。

应该会有更详细的提示信息。

深水的猫 | 初学一级 |园豆:110 | 2011-08-10 10:14
其他回答(1)
0

webservice我记得要你的webservice启动起来,你的webservice启动起来了么?

收获园豆:100
顾晓北 | 园豆:10844 (专家六级) | 2011-08-05 10: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