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什么是sql server 的管理单元?

0
悬赏园豆:20 [待解决问题]

今天看书,发现里面有提到“管理单元”这个词,因为我想读透这本书,所以希望弄懂我不懂的地方。谢谢。

GeorgeHuang的主页 GeorgeHu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55
提问于:2011-08-18 10:27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管理单元是控制台的基本组件。只能在控制台中使用管理单元,而不能脱离控制台运行管理单元。像sql server 2000企业管理器就是一个典型的管理单元的例子。

你可以通过在命令行中输入MMC来添加管理单元,来定制自己的控制台。

在sql server 2005及以后的版本中,可以使用powershell的增强命令来定制控制台。

http://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cc281962.aspx

邀月 | 园豆:25475 (高人七级) | 2011-08-18 11: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