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博客园里添加这个怎么添加啊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9-07 01:11

类似这个博客http://www.cnblogs.com/cathsfz/ 里的订阅  栏目里面有抓虾,飞鸽,等在博客园后台什么地方可以设置,还有就是添加站长统计信息

DareOnly的主页 DareOnly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08-09-06 04: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 你要到FeedSky注册一个帐号,地址:http://www.feedsky.com/,然后添加你的Blog,会生成一段JavaScript脚本;

 

2. 在你的Blog后台管理界面中,把这段脚本添加到公告区就可以了。

TerryLee | 老鸟四级 |园豆:3300 | 2008-09-06 12:16
其他回答(2)
0

看上去就像是个挂了个链接...呵呵..

Jared.Nie | 园豆:1940 (小虾三级) | 2008-09-06 08:23
0

在管理-选项里的configuration界面里设置公告,然后自己加上去的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08-09-06 10: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