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使用 js文件中的 json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1-26 01:31

页面中一个script标签引用的是别的网站的一个js,里面的内容是一个 json对象,类似这样:{"item":[{"id":8754948024}]}

请问页面中如何使用这个对象?

luotong的主页 luotong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1-08-25 18: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使用eval("("+{"item":[{"id":8754948024}]}+")")转换成对象,就可以向访问对象属性的方法访问了,比如:

var result = eval("("+{"item":[{"id":8754948024}]}+")")

result.item[0].id,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yangtam | 菜鸟二级 |园豆:369 | 2011-08-26 22:27
其他回答(1)
0

可以直接使用的:

<!DOCTYPE HTML>
<HTML>
<HEAD>
<TITLE> New Document </TITLE>
</HEAD>
<BODY>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var o={"item":[{"id":8754948024}]};
alert(o.item[
0].id);
</script>
</BODY>
</HTML>
弹出8754948024

artwl | 园豆:16736 (专家六级) | 2011-08-25 22: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