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我冤枉啊!!!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9-09 09:36

有个问题,我是租房,一个楼里好几家连着一个局域网。今天刚上网几分钟就被房东掐了,下去问,结果房东说我用了什么工具攻击别人,把我的网线拔掉大家就可以上了。可是我确实什么工具都没有用啊。真是冤枉死了,网络高手帮我分析一下,不慎感激!要详细详细再详细

古道热肠的主页 古道热肠 | 初学一级 | 园豆:155
提问于:2008-09-06 22: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中病毒了?开个linux去上看看还有没有“攻击”

Gray Zhang | 专家六级 |园豆:17610 | 2008-09-06 23:03
其他回答(10)
0

arp攻击

你下个360吧

虽然不是很专业

不过小问题还是顶的住的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4 (老鸟四级) | 2008-09-06 23:07
0

局域网内有ARP病毒??

李永京 | 园豆:3114 (老鸟四级) | 2008-09-06 23:07
0

的确很有可能是arp病毒 360能解决!

墨小黑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08-09-06 23:26
0

如果真的太难搞定,套用电信等部门客服人员的话:“重装一下系统再试试”:)

陛下 | 园豆:3938 (老鸟四级) | 2008-09-06 23:36
0

怕是你中毒了,试试360,不行的话就再找个别人杀毒软件试试

其实我觉得这事,你不冤,哈哈

丁学 | 园豆:18530 (专家六级) | 2008-09-07 05:23
0

这种现象很正常。杀毒吧。

侯垒 | 园豆:3435 (老鸟四级) | 2008-09-07 08:50
0

杀毒的时间比重装多多了,如果楼主没什么重要的东西,备份重装吧

生鱼片 | 园豆:5757 (大侠五级) | 2008-09-07 09:10
0

重装是王道

zjy | 园豆:3194 (老鸟四级) | 2008-09-08 08:30
0

重装只是逃避,要把根源找出来才是去根的办法,否则下次又这样了,还去重装吗?防患于未然吧

卡巴装一个,如果机器配置可以的话,还有,不要去浏览那些破网站哦^_^

有所为,有所不为 | 园豆:1200 (小虾三级) | 2008-09-08 09:28
0

肯定有病毒呗。  

玉开 | 园豆:8822 (大侠五级) | 2008-09-08 11: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