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发布项目后奇怪的样式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1-10 10:18

http://localhost/web 访问样式没有问题

http://计算机名.域名/web   访问样式没有问题

http://计算机名/web   访问样式存在兼容性问题

fantasy8341的主页 fantasy8341 | 初学一级 | 园豆:89
提问于:2011-08-26 13: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那肯定是样式文件路径问题了,根据情况合理使用绝对路径或相对路径

收获园豆:5
慧☆星 | 大侠五级 |园豆:5555 | 2011-08-29 09:15
路径没有问题 ,如果是路径问题,就好解决了。
fantasy8341 | 园豆:89 (初学一级) | 2011-08-29 22:08
用FireBug查看一下
慧☆星 | 园豆:5555 (大侠五级) | 2011-08-30 08:35

@慧☆星: 好主意

fantasy8341 | 园豆:89 (初学一级) | 2011-09-01 13:50
其他回答(1)
0

这个不好说.你把地址给我看下才行.

因为都不清楚你的是使用相对路径还是绝对路径

如果是相对路径还得检查层级关系是否发生冲突~~能提供个地址让我去看看才能准确地去解决你这个问题

收获园豆:5
dotNetDR_ | 园豆:2058 (老鸟四级) | 2011-08-26 13:22
是这样的 , 我使用的是相对路径。css文件引用没有问题。样式也能加载,只是用http://计算机名/web 访问,样式存在问题。因为开发是在http://localhost/web 开发的。
支持(0) 反对(0) fantasy8341 | 园豆:89 (初学一级) | 2011-08-26 22: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