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怎么在winform标题栏上再加一个button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1-29 11:30

怎么在winform标题栏上加一个button(想QQ窗体右上方的帮助按钮)

图片

问题补充:

我发现添加图片时预览就是看不到图片啊!反正意思就只在窗口的右上方除了关闭窗口、窗口的最大 最小化之外再加一个button按钮!

求大侠帮忙!!!

SMG的主页 SMG | 初学一级 | 园豆:93
提问于:2011-08-26 19: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自己拿PictureBox做一个Buttom

收获园豆:15
SNAIL_ll | 菜鸟二级 |园豆:280 | 2011-11-02 16:35
其他回答(2)
0

哥们,你上传的图片失败啊@!看不到问题!

收获园豆:5
大头男 | 园豆:250 (菜鸟二级) | 2011-08-27 12:20
我发现添加图片时预览就是看不到图片啊!反正意思就只在窗口的右上方出来关闭窗口、窗口的最大 最小化之外在加一个button按钮!
支持(0) 反对(0) SMG | 园豆:93 (初学一级) | 2011-08-29 12:41
你想添加的是一个帮助按钮对不对啊,这个可以设置winform里面的窗体属性里的帮助属性就ok了!~
支持(0) 反对(0) 大头男 | 园豆:250 (菜鸟二级) | 2011-08-31 09:25

@大头男:不是的啊  是想再加一个button啊  

支持(0) 反对(0) SMG | 园豆:93 (初学一级) | 2011-09-03 16:56
0

我也想呢

Accecped | 园豆:179 (初学一级) | 2013-03-25 21: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