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买什么键盘好?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9-09 12:22
小弟最近想买款键盘 主要是编程和游戏用 样式好的又太贵 我想买款200以下的 美观实用舒适的键盘 是USB接口的 笔记本用的 望各位能推荐一下?谢谢了!
hekai的主页 hekai | 初学一级 | 园豆:85
提问于:2008-09-08 12: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公司的电脑是DELL的,所以键盘也用的DELL 的,感觉还不错,给你个链接,上面有价格http://www.360buy.com/ware.asp?productSort=689

有所为,有所不为 | 小虾三级 |园豆:1200 | 2008-09-09 10:59
其他回答(7)
0

罗技有一个型号的才150RMB(鼠标+键盘)不错,我用了一年多没有什么问题而且还经常把可乐之类的东西洒在上面不过不是多多哈

绝版色狼 | 园豆:315 (菜鸟二级) | 2008-09-08 13:25
0

微软罗技的低端套就不要买了。按键不舒服。

推荐你2款 100以下的,抗造,手感又好。DELL L100(SK 8115的升级版)或者 更好点的8135,这两款都在100元以下。。。。

ccc110 | 园豆:185 (初学一级) | 2008-09-08 13:32
0

反推荐:不要买那个仿IBM的微型本本用键盘,小归小,用不了;至少用不长,用不爽!

陛下 | 园豆:3938 (老鸟四级) | 2008-09-08 13:57
0

微软的键盘我用不习惯,用过IE4.0

生鱼片 | 园豆:5757 (大侠五级) | 2008-09-08 14:20
0

DELL  键盘的不错,200的价位有很多选择,

鼠标罗技的不错

楼上的,键盘有IE4.0?,是鼠标吧

zjy | 园豆:3194 (老鸟四级) | 2008-09-08 14:24
0

我用的罗技USB100,最便宜的,80块钱,用了一个多学期了。口型结构半高,薄(虽然不是很薄)的同时键程也不浅,声音也小,我很喜欢。

当时没买DELL 8115,因为空格下面没边框,我看着不顺眼,我喜欢最好有个托盘的,其实这个键盘也很好,蛮经典的

8135带多媒体键,周围有人用,除了多媒体键,其他似乎和8115是一样的,感觉贵了一倍不值。

ccc110同志所说的L100没研究过。

还有罗技有个小键盘,要100出头,我老爸有一个,外观很漂亮,手感我不是很喜欢,感觉键程太短,比有的笔记本电脑还短。

微软的键盘也有100左右的,感觉和同价位的差不多,手感软绵绵的,声音小,带多媒体键,外观嘛,普普通通。

当时还看中一个多彩的超薄键盘,因为带托盘我在看中的,不过最后没时间去挑了,就直接拿了罗技走人

JimLiu | 园豆:300 (菜鸟二级) | 2008-09-08 14:29
0

和个人手感有关吧,比如我就喜欢大的软的键盘,以前就是罗技的顶级游戏键盘G15用来写代码的(浪费啊),现在觉得多数手提的键盘都不错,特别是THINKPAD的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08-09-08 15: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