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

现在在商业项目中使用MVC,是否为时过早?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很早就听说了ASP.NET MVC,当时没有去关注,因是Preview。

差不多一年的时间了,现在是Preview 3。

我一直没有实际用过ASP.NET MVC,所以对其不太了解,如果现在在商业项目中使用ASP.MVC是否过早呢?

Povoz (Sean Lu)的主页 Povoz (Sean Lu) | 菜鸟二级 | 园豆:240
提问于:2008-09-08 15:04

问题补充: Preview 5? 在哪里可以下载到?我在www.asp.net网站上只看到Preview 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现在应该是Preview 5,楼主这信息太滞后了吧。。。

我个人认为商用没问题。我自己的一个mvc项目马上上线了。

第一控制.NET | 小虾三级 |园豆:1245 | 2008-09-08 15:22
其他回答(5)
1

个人认为连beta都不是和版本投入生产环境确实过早了,从前几次preview的更新来看,很有可能未来有API的大规模更新,就像preview2时候让Action有了返回值一样,这些breaking changes会导致将来的修改异常麻烦,因此现在无论是MVC还是Silverlight都不应该投入到商业生产环境中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08-09-08 15:07
1

你们太幸福了,我能 3.0 都还没升级到,更别说 3.5 和其上的各类新玩意了!不知道头们啥时候能对最新的技术动点心啊!

陛下 | 园豆:3938 (老鸟四级) | 2008-09-08 15:14
1

现在不会用,不过正式版出来会考虑

wingoo | 园豆:1513 (小虾三级) | 2008-09-08 15:33
0

看公司文化了。

便当之神 | 园豆:268 (菜鸟二级) | 2012-06-05 13:48
0

微软的技术最近这几年变化太快了,商业项目技术不需要太好(不一定最新的技术就是最好的,需要时间验证),

但是需要的是稳定,和成本风险的控制。

这个可以做为技术研究或者小项目。大点的肯定不行。

AlsoIn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2-07-20 13:36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