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为什么大家找工作都不愿找外包类的呢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9-10 11:51

我是一个猎头公司的,刚入行, 主要务是IT业,有时接到一些公司的需求,一看各方面要求也不高,待遇还不错,为什么一和各位大侠发完JD后就没下文了,原来大家都是看到了里面有外包这个词,为什么大家对外包这个词这么敏感呢,请教下

xjy_2011的主页 xjy_2011 | 初学一级 | 园豆:177
提问于:2011-09-07 14: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外包就意味着有加不完的班,再遇到小气老板,没有加班费,天啊,就是暗无天日的开始

收获园豆:20
程序新青年 | 小虾三级 |园豆:841 | 2011-09-07 15:13
其他回答(5)
0

同是做一样的工作~

外派员工跟非外派员工的待遇你对比一下就懂我们的心了.

dotNetDR_ | 园豆:2058 (老鸟四级) | 2011-09-07 15:16
0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外包公司没什么福利,而且项目做完后,随时可以赶人走

Apple丫头 | 园豆:451 (菜鸟二级) | 2011-09-07 16:44
0

加班太累了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1-09-07 18:06
2

有好,有不好,看自己怎样想了,我就在外包,感觉还好了.........

Private X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1-09-08 14:19
0

没有归属感。把人当驴使。

农民工老李 | 园豆:423 (菜鸟二级) | 2011-09-08 17: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