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云计算到底是硬件,还是软件?开发云计算是不是要重新学些什么?

1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16 23:25

云计算到底是硬件,还是软件?开发云计算是不是要重新学些什么?还是云计算只是软件部署的时候才能用到》

程序员最后都要送外卖的主页 程序员最后都要送外卖 | 菜鸟二级 | 园豆:229
提问于:2011-09-09 15: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26 | 2011-09-13 09:49
其他回答(2)
0

同问!!望高手解答。

为森 | 园豆:377 (菜鸟二级) | 2011-09-10 06:44
0

属于软件类的。www.linkcloud.cn 欢迎试用

amandaline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2-07-04 16: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