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lass 调试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9-19 17:29

在 VS2010 IDE 上编写一个 console 应用程序, 含一个namespace, 一个class 和 一个 Main(), Main()用来调试 class, 现在要把 console 程序编译成 DLL 类库文件, 是否先要把Main()和 Console.Write()之类的语句去掉呢? 

    还有,如果编写一个单独的 class 文件, 又该如何来调试呢? 也是先要用console 程序来调试?
vanzheng的主页 vanzheng | 菜鸟二级 | 园豆:292
提问于:2011-09-13 13: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来lz是刚入门吧,console要不要去掉这个跟你的逻辑有关系,一般都是要去掉的,调试掉的dll,首先你要有dll的源码才行,不然是不可以调试的

lawbc | 初学一级 |园豆:63 | 2011-09-14 11:47
其他回答(2)
0

不用去掉,应该没有影响吧;直接右键属性,项目输出类型改为类库不久完了

Devin Mao | 园豆:596 (小虾三级) | 2011-09-13 14:22
0

引用库文件,可以直接调试

或者使用NUnit测试框架写测试输出内容

2012 | 园豆:19179 (专家六级) | 2011-09-13 22: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