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datagridview绑定后我想让某一格里的某几个字变颜色,怎么实现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9-23 11:25

比如图上面的第一行款式那一列,我想让“33”变颜色

如果是web的话我知道<span styke="color:red">33</span>就行了,但是winform的怎么做

拖鞋王子的主页 拖鞋王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31
提问于:2011-09-14 10: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atagridview 直接是不支持这样的    

需要  经过扩展的  才行          比如 单元格 类型 扩展成可以 使用 richtextbox  那么就可以实现你要的那样的效果了  

具体怎么弄我也不是很清楚啦          但是 你GOOGLE 一下 吧  应该有这样的源码下载啊

hpze2000 | 初学一级 |园豆:109 | 2011-09-14 13:49
其他回答(1)
0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1-09-14 11:02

不是一个单元格,是单元格里的一部分字

支持(0) 反对(0) 拖鞋王子 | 园豆:31 (初学一级) | 2011-09-14 12: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